海棠

欢迎大家热烈投稿呀
码字靠灵感~
一个没流量的糊逼

hp 观影体 ①

  主要是太想看了,每次看到太太们写的都是俺不磕的CP看着就很别扭


  cp有:哈德,罗赫,布潘,ggad……剩下的想到再说

  

  今天是三强争霸赛公布名单的时刻,所有人都很激动

  也因此被扣了很多分,尤其是格兰芬多,因为很不幸他们今天的魔药课和变形课很多(是各个年级的)

  终于,大家熬到了公布名单的时刻,火焰刚刚燃烧,一道水帘就迎天而降浇灭了火

  众人纷纷议论起来“我的天,这是什么情况”“今年的方式改变了?”“不会是敌袭吧”“嘿,老兄别这么说”

  “安静!”邓布利多敲了敲杯子,看了眼水帘,将头转向斯内普。斯内普则对他摇了下头

  邓布利多正准备说些什么,水帘变了

  「你们好,我是1476号,我来自未来,受他人所愿,来到这里改变未来,下面我将送来一些人」

  ……

  哈利愣了愣,他不敢相信面前的一切“哈利?你不过去吗”“不,赫敏,我并不确定他们的身份,我害怕……”(我害怕等我过去后却发现他们并不是我所期待的人)

  这时,莉莉看到了哈利,她明显的愣住了,忍不住的向前走了两步“哈…哈利?是你吗我的孩子”这一刻,哈利再也忍不住了,他狂奔过去,紧紧抱住莉莉,忍不住的放声哭泣,止不住的颤抖

  莉莉抚摸着哈利的头“辛苦你了,孩子,是我不好,错过了你的成长”哈利一听,眼眶又止不住的酸了一下,哈利不知道要说些什么,他有很多话想说,但又开不了口,只好再次抱住莉莉

  其他人的我就省略了,抱歉

  「请各位做好,观影马上开始」

  卢修斯皱了眉,有种不安的感觉,但又不知从哪里来

  (本来是准备用图片来开场的结果今天一翻相册发现照片都被清理了,所以可能就没有大家的美貌欣赏了,非常抱歉,所以大家如果有的话可以给我分享一下吗,谢谢)

  〔绝望的爱 哈德〕(自己编的)

  『从我看到他的第一眼我就爱上了他,可是我并没有把握好机会

  于是我开始疯狂的挑衅他,想让他记住我,毕竟…这是我们之间唯一的联系了』

  {呜呜,我的小龙}

  {德拉科可以爱哈利但马尔福不能爱哈利,所以注定了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}

  {呜呜呜X﹏X,今天是怎么了,怎么所有太太都在发🔪子}

  『“嘿,破特!”德拉科从树上跳了下来“哎呦呦瞧瞧我们的救世主,苦着个脸是又被骂了吗,哈哈”

  哈利冷着脸绕过德拉科,但德拉科又不依不饶的缠着哈利

  “破特,你真可怜”德拉科拖着长腔』

  {哎嘿嘿嘿😈}

  {哈利,现在是你老婆追你,你还不珍惜,我看你日后怎么后悔}

  此时的罗恩就像瓜田里的猹一样,看一眼哈利又扭过头看半眼德拉科又看看哈利,眼里的震撼都快成为实体了

  “哈利,我的天,为什么我从来没有发现你们俩有感情交流!”而哈利只是羞涩的笑了笑

  『“你又在耍什么阴谋诡计!”哈利拿魔杖指着满脸苍白的德拉科

        只见白光一闪伴随而来的还有一句“神影无锋!”

  画面一转,德拉科满身伤痕的躺在血泊之中』

  {不!我的小龙}

  {啊啊啊啊啊!哈利!我要判你无妻徒刑}

  斯内普激动的站了起来,他怒视着哈利“格兰芬多扣50分,因为他们伤害同学!格兰芬多再扣50分,为他们不顾魔咒危险就乱使用!”

  霍格沃兹的人沉默了,他们虽然挺讨厌德拉科那骄横的模样,但从没想过要他死

  德拉科震惊了,德拉科觉得很奇怪,德拉科害怕的往父亲身后躲了躲

  (私设,莉莉知道魔咒是斯内普发明的并且知道危害)

  莉莉一脸严肃的看着哈利“亲爱的哈利,你怎么能……”莉莉刚想批评哈利但又想到那是未来,只好作罢但莉莉也因此对哈利展开了魔咒科普

  『独白:

  我是被选中的食死徒,我必须杀了哔哔哔哔,如果可以,我也想善良,我的父亲告诉我,我得先是个马尔福,再是个德拉科。』

  {有没有人觉得德拉科和哈利的经历很像ggad?}

  {楼上的我赞同你说的,他们两个人最大的相似点就是同样拥有一段不可能的爱情。}

  {当他穿上西装,就要开始完成马尔福的使命了}

  {唉,我的德拉科啊}

  众人又沉默了下来“gg…ad?!”“ad我知道,gg是谁啊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755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